close
~賤狐*三枚~
這是我第二次遇到狐狸類的~在夢中
穿黑斗篷很會嘛。。。祢們側臉就是狐狸臉還假鬼假怪。。

走過經過沒關係。。。不要弄我嘛。。
靜悄悄的離開不是很好嗎?!像帶刀索隆靜靜的站在我旁邊不是很好嗎?幹嘛弄我。

我為了拿佛牌上床下床很麻煩,我都拿到了,你們還要弄一另一個假的給我。當我白痴嗎?

我家人都在睡。。你們還弄手機鬧鐘響,我要關你們還給我出現不同的鬼嚇我。。
我已經不怕鬼了。。是沒先做好功課來嗎?

最後。。當我叫救命時狀況解除了。。
醒來後覺得很不爽。。。
如果我有能力就直球對決呀!我一定要拔光你們的毛再丟到該去的地方。

白天感受到行天宮關老爺的強大磁場。
晚上遇到賤狐。。真的很討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