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來發表文章,來說說我這年發生的事…

2019年09月09日,那時我在台中出差接到一通我大姑病逝的電話,當下心情很難過,但我很早就開始準備她只能活二年的事實。

從她走後陸陸續續夢到她的近況,告訴我她還需要看醫生開刀,看了她身上的疤。接著跟我大姐要草莓蛋糕吃。跟我妹約吃火鍋。

也曾夢到她過的很辛苦,只能喝店家相送的飲料。

以上這些夢都能証實"祖先過的不好,會回來討東西吃"

但我無論再怎麼說~~身邊的見証人再怎麼多。也無法說服其他叔叔們替大姑辦場法會。因為他們有自已的信仰。到現在還覺得姑姑在觀音前修行。(讓我默默的在內心寫個蠢字)

而我選擇尊重長輩的信仰。也不想再據力理爭了。

如果姑姑過的好,為何從她離開之後一直回來跟我們要吃的。大家都知道祖先過不好會回來討吃的。明明他們也懂卻不願意接受這個事實。

像我三姑姑的男友也是突然病逝的,然後都一直回來跟她說,他在公園遊盪沒有地方去。三姑姑直覺他男友沒地方去沒錢花,於是拜託林老師做法會。

由於姑姑無法到現場,透過與林老師視訊,三姑姑問他男友到底有沒有欠他弟50萬?!=>答案是沒有那麼多

法會做完隔幾天,三姑姑的男友來入夢,給我三姑看他後面整面牆都是錢錢錢,也很開心。(整個爽翻了^^)

我三姑姑本來有自已的信仰(跟著我叔叔他們的信仰),因為看到這樣神奇的事才轉信林老師。

~法會~與其說對亡者好,不如說對大家都好。

林老師會請神明去地府調亡者上來,當然陰差會跟著,透過燒金紙的方式讓亡者跟陰差領收"錢"。

在燒金紙的過程中,活著的人可以舒發自已思念的心情,把想說的話跟亡者說。。亡者也可以交待些來不及說的事。

當然要透過林老師在中間當翻譯。凡人是做不來的。

很多人的遺憾就是因為"來不及"而產生的。

如果有那個機會讓活著的人解心頭的那個結。為何不去做呢?!

雖然場面會很感傷。但至少活著的人可以好好在這人世間沒有遺憾的繼續堅強活下去。

而亡者也可以在地府好好的爽爽的過有錢生活,不用再辛苦工作。大家彼此期待著相遇的一天。

我做了阿公,阿媽,三叔,我死去二個弟弟的法會,他們就再也沒來找我,非常非常偶而才會光鮮亮麗的來看看我而已。

不像我大姑,每次來都能用"慘"來形容。

無奈這種事只能靠緣份,就要看我的叔叔們何時能從他們的信仰醒了。

 

有緣份看到這篇文章的你(妳)們,無論祖先有沒有來找,做場法會燒燒金紙給祂們用也是很可以哦。

一切隨緣不強求~~~大家共勉之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