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~極短篇~
路過的飄過的請不要逗留。那裡進來的請照原路出去。
你的出現我有感覺的好嗎?!

就在3/7號的5:40分。。。我突然醒來看到一個穿黑色短袖,胸前有白色字樣。穿長的牛仔褲。揹著一根條狀物的高壯男人站在我腳邊,臉沒看到五官,頭低低的看著地板。。。是氣勢很強的鬼版索隆。但沒有頭巾。感覺沒有要跟我打架的意思。
我整整看了他10秒。。。也在理性的判斷怎麼會那麼清楚~~再次確認自己並不是目幹或眼花時。。坐起來打開抽屜拿起了佛牌後。。掛好。。繼續睡。。
於是這幾天睡覺又要掛佛牌了。。不然很煩。

這又讓我想到。。有一個晚上我準備睡覺了突然感覺怪怪的。。於是睜開眼睛看了一下。
我看到有一個男智障鬼很努力的想打破在我身邊的防護罩。超級認真的出拳。
我忍不住笑了還駡他北七後。。。轉身把佛牌拿出來掛。。

我沒陰陽眼,鬼要能量真的很強大,我才看得到。。但與其看到鬼。我比較希望能常看到我家老大及眾神明。。。

不能看到黑影就覺得是鬼,別自己嚇自己。要理性的分析確認對方是鬼後~再保護自己。

鬼,祖先,神明出現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