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我忘了是幾月發生的事~但把鬼帶回家的不是我。。。是我老木。。
剛好一個人碰到一隻,另外那一隻還沒出現就請林老師來抓走了。
故事是這樣的~我老爸載著我媽跟叔叔去五指山幫忙尋根~

第一天晚上我不在家,我媽就夢到一個很高大的女生穿洋裝站在她床上~當然我媽也是叫救命才從夢中醒來。

第二天晚上我在家~睡到一半雷達啟動,發現我的床尾站著一個穿黃色棒球外套,頭髮抓亂,臉上還畫線條。自以為很兇的用側臉的姿勢釘在我床尾。
但我本人近視470/450。。基本上看的不會很清楚。但那傢伙卻讓我看的很明白。

我很冷靜的看了他有20秒吧~也很認真的在分析我到底看了什麼。。

於是我罵了一聲。。。三小,搞成這樣智障。
轉身拿佛牌跟七星劍。他就不見了。

白天跟媽媽分享了自己的遭遇~才決定麻煩林老師來家裡處理一下。就再也沒看到他們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