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一次去是一座很灰很髒,沒有任何秩序可言的城市~連路上的人都髒髒的。
這是我第二次去陰間看看那個世界~
這次去一座山城~房子很有規劃,連外牆都很乾淨~深黃色配乳白色的色調。
(滿有錢的城市)
我從樓梯往上走~一路上有很多奇奇怪怪不成人形的人在走。但大家都很有秩序安靜的走路。
其中印象最深的是一個西裝筆挺的男人。從小巷子走出來。。但他沒。有。頭。(我竟然不覺得怕~)一路上我都很害怕被發現是"人"。

走到樓梯的盡頭是在辦熱鬧~也有辦桌~
其中一桌的小姐姐請我過去坐~

一坐下來還請我喝酒~是台啤。。哈哈哈。。
但我不敢喝~怕喝了回不了家(人間)。。

坐了一回想跑去廁所~明明上面就分男女廁~
我一進女廁卻一堆男人在看我~
我轉身進男廁也是一堆男人~

我準備要離開那邊時被發現我是人類後,一陣追逐後我就醒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