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~我自已好~~大家好~~~

今天來分享昨晚發生的事~~~如題所示,地府遊記,這次應該算是我遊地府第二次了吧。第一次的時候場面真的就像人間的較為混亂的區域一樣,

畫面是灰灰的,人也比較死沉死沉。

我昨晚去的地方又不太一樣…像是一個交通樞紐總站,很有秩序,關卡也很嚴格,就像一個車站大廳,只要進去大廳的人都要驗身份才能進去買票。

只有三個大櫃台,所以一次進去也只能有三個人。所以也不會有排隊的人。裡面的人都感覺像是公務員,但是比較親切的那一種。

一開始我拿著一張紙上面寫著我這輩子的所做所為。(大概瞄一下內容),第一關有一個公務員面無表情的在審查我的資格。確認我的身份後放我進去。

大廳內除了買票的人跟售票櫃台的人,還有約五,六個公務員站在大廳裡。

一到售票櫃台後,我把我手上的紙交給櫃台小姐。

櫃台小姐: 陳小姐,請問你要去那~~站~

我: 我不知道我要去那裡,於是我看了左右的人,有的聽到站名後就哭了,有的聽到站名後笑了。(說真的,那時我就感覺自已似乎到了地府的某一層)

櫃台小姐: 看了資料後陳小姐你應該去OOO站。

我:聽到OOO站的時候,我哭了!!!而且感到非常後悔。如果能重來我一定會好好做人,要有善心要好好修心。

於是場景又再來一次了~~(神奇吧!!!)

第二次進去,在第一關審查我資格的時候,那個公務員跟我聊天哩!!

公務員: 陳小姐。這次很好哦~~

我: 謝謝啦~可不可以麻煩你給我好一點的地方。我去幫你買好吃的甜點 (有沒有很像賄賂~但這就跟在人世間一樣><,要嘴甜要有錢)

公務員: 好哇,我去幫你買票。妳慢慢來~~

於是夢醒了,也跟林老師確認這個夢的真實性。看來是我沒亂夢,是先師公帶我去的。

祂想告訴我,這輩子一定要好好做,才會去好的地方。若做的不好就會去受苦。

這時我想到老大說。希望我有善良的心,能將心比心,設身處地的替別人著想。

常常我會想~~我只是一個平凡人,要做到真的好難哦。如果像林老師那種人能被神明召喚的人,內心要非常善良

不過經過昨天那場夢,希望我能開啟智慧朝向無私大愛善良境界。

但~~~~~真的好難哦!!!不如先轉身找林老師,再多預燒地府生活時的金紙好了。留一步以備不時之需。

 

PS: 如果沒有神明帶或沒有緣份千萬不要自已去嚐試,無形世界是隨緣的。共勉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