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形搭配無形才會發揮最大效益,有形搭配無形才會發揮最大效益,有形搭配無形才會發揮最大效益

有形的努力配合無形的運氣,事情才會事半功倍,人生才會平安順利。

文章的一開頭我就用如此激烈的提示~~從我認識帝爺公之後很有感觸的一句話。因為一路走來我真的很有感覺,

還記得我那一直挫賽了38年的爸爸嗎~~~他也有做衣服(註),最近開始比鴿子有贏點小錢,運氣開始變好。連他自已也有感覺。

連我妹婿也是,他是健身教練的,因為他個性的關係,不想去健身房騙客人買課程,所以變成自由教練。

他也有做衣服(註),運氣有變好,透過認識的朋友在社區幫住戶上提拉皮斯課,從一個班變成一周三四天在為住戶服務。

一定會愈來愈好的。

而我是第一個做衣服(註)。一開始從身邊小人不斷,進而留在身邊的朋友都是貴人朋友,損友自然就不見了。

到現在也換到姐夫的會計事務所上班,也算是換到輕鬆單純的工作,才有多餘的時間進修我自已。

我們全家人都有做衣服(註)~~只是媽媽多做了一個法會-延壽,爸爸多做了一個生基。其他的家人們就單純的做衣服而已。

但是這樣福氣跟緣份不是每個人都能接觸到的…像我大姑(癌症ing),我三叔(拜拜的那個)就沒有那個緣份。

我跟他們說明帝爺公的厲害,也一直在宣導有形搭配無形才會發揮最大效益這件事,但他們沒有人理我,

還覺得我怪力亂神。有時候我寫這些文章可以幫助到不認識的人,但為何自已的親姑姑卻救不了,很感嘆,很難過,

但我大姐拜託我不要去跟大姑講,因為無論我做了什麼都會被罵的很慘很慘,我大姐也是心疼我。

想想一開始大姑得癌症的時候,盡心盡力載她去和信的我,雖然辛苦但只要她能活下去就好。今天得知癌細胞轉到骨盆的時候,

我想起帝爺公說,她只有一年能活…讓我真的很害怕。因為帝爺公說的不會錯。

又是一篇講內心事的文章了,希望有緣能跟帝爺公結緣的你們,有機會去找林老師~~早點了解自已的命運,該注意的地方要特別注意。

人生自然就會平安順利了。

註)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