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很有感覺的想寫這篇文章,很感謝帝爺公及眾神明改變了我的人生。這是我花了10年,過程酸甜苦辣,一路走來也是關關難過關關過,這就是我陳niki的真實人生。

從2013年認識帝爺公,我32歲也是國立大學畢業的我,連2000塊都拿不出來算命,那時我遇見了林老師,從此也改變了我的人生跟我的家庭。

一步一步的聽著林老師的建議,才有現在這樣微微成就,同時也可以照顧到我的家人。

帝爺公及眾神明改變了我的人生 就我本身來說,換工作時都會問過老師,適不適合~,老師說上我就上,就算那時自已很自卑,但我也會鼓起勇氣上才換來今天的niki. 

當工作方向明確後,一開始從每年祭改衣服(一年一次),做財補庫(法會燒金紙一年一次),固定燒金紙給死後的自已(法會燒金紙一年一次)開始,2022年6月也做了生基,也念了EMBA補學歷,直到現在財運跟工作運,貴人運都有往上走的趨勢。

運氣不是求神拜佛就有的,除了上輩子有祖德庇蔭的人咱們比不過之外,像我天生下來就要靠自已努力的人,跟隨著帝爺公指導在社會上才有與人競爭的底氣。

大家共勉之~

帝爺公及眾神明改變了我的人生 以我的家庭來說,我家的少男隊都健健康康的長大啦~他們三個的故事也不少,一路以來都是帝爺公及眾神明保佑,也是有幫他們每年祭改衣服,做文昌符(一年一次)

大姪子-龔大哥,從小若被有穢氣的人碰到就會睡不好,現在國小三年級,鋼鐵直男型。https://nikinyan.pixnet.net/blog/post/115934938

二姪子-陳二哥,從一出月子中心就在固定時間11點哭,現在國小一年級,韓系渣男型。https://nikinyan.pixnet.net/blog/post/116759232

小姪子-龔小弟,我姐高齡時歷經3次流產,最終求帝爺公幫忙才得子,現在中班,臉皮天花板型。

照片在相本裡哦~

總結:

分享一下金句好了~

1: 傻人不會有傻福,因為都被別人欺負那來的福氣。

2: 能力再怎麼強大若沒有運,也只是自嗨。

3: 市場分析做了SWOT , PEST , 五力分析做的再多理論分析都不及"強運"來的有用。

4: 有形的努力搭配無形的庇佑才會離成功近一點。

人生若沒有遺憾就不是人生了,願有緣能看到我文章的您,能往更好的人生前進,人生少點遺憾多點幸福。願大家都能幸福哦~帝爺公及眾神明改變了我的人生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