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們家的故事也是我們家的宮廟,是我老爸深信不疑的宮廟,從我姐出生開始,堅持了38年的信仰!!

也因為這個信仰,我老爸做事業前都會問神明,小叔就會起駕說可不可行,但歷經了38年的試鍊,我老爸已經挫賽了38年~

我媽也辛苦的養我們三姐妹長大~~~因為種種因素加深了我不相信神明的念頭~可以說是很不屑!!

直到我在菲律賓出事(被鬼弄),帝爺公及眾神明跑到菲律賓救我,回來台灣也是協助我能回到正常的生活,(不斷的淨身,修復受傷的靈體,教導我正確的觀念)

那時,我才覺得真正的神明應該是要有靈有顯(台)才對。是會幫助你的人生更好,而不是讓你過著挫賽的人生。

為了讓更多人有正確的觀念,我還是選擇寫文章跟大家分享~~

首先要感謝帝爺公及林老師能撥空到我家一趟處理事情,萬分感謝~~

我們家的宮廟坐落在靠山邊的鐵工廠的屋頂上~~那天一共有林老師,遠房親戚,我,一起進去宮廟。

一到宮廟門口,林老師就比了帝爺公的法指,也在地上畫了個符咒~~在我來看~案情不單純!!!

宮廟算在至高點也順便看了地理風水,結果因為地勢關係,我們那邊屬極陰之地,收了這一批還有千千萬萬批會來~~於是決定不處理,請他們先滾開。

進去宮廟後~~巡完後得到的結論是~~~這裡沒有神,只有很多鬼~~~

為什麼林老師會這麼說呢~~以下是他的分析~~~

1:神像發霉。

2:神像上有蜘蛛絲,神桌上有蟑螂屎。

3:所有的法器都發霉

4:天公爐怎麼可能是懸空的

或許會有人說~~如果是靠山邊的話潮濕是一定的呀,會有那些現象都是正常的呀,但是以三清宮(董事會)來看,這些現象是沒有的,

而且每個神明臉都是亮的,加上神明都非常愛乾淨的,那些小生物也不敢靠近。

也會有人說~~~那陰廟呢~~也不會有這樣現象呀,套林老師的說法~陰廟是光明正大的請,而不是像我們家的"不請自來"二者是不一樣的。

簡單的說~~無論是拜神明或拜祖先只要靈的地方就不會有小生物敢造次!!

講到這裡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觀察一下哦~~

若有問題可以大家一起討論討論哦!!!

需要處理的還是~~要找專業的,千萬不要單獨去嗆聲。(曾經我自已去這間宮廟嗆聲,晚上立馬被壓了)

 

附上照片給大家參考~~

鬼宮廟

鬼宮廟

 

鬼宮廟

鬼宮廟

鬼宮廟

鬼宮廟

鬼宮廟

鬼宮廟

(就是這五個去壓我的~!!!!)

arrow
arrow

   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