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知道了才知道怕~~
話說星期四跟媽媽去參加幾十年沒聯絡姨丈的告別式,由於他對我阿姨不好,所以大家也沒在往來,為了湊人數才跟媽媽去~一進去殯儀館就感覺不舒服,但有把我的護身符“亮出來”!但身體一直覺得累累滴,但這些都不重要!

週末跟朋友去山上玩,星期日下午四點準備要小謎一下,才剛閉眼就有人在我耳邊說“謝祥×,進來了”,因為沒有感覺到不舒服或害怕就沒多理會,直到遇到朋友問認不認識“謝祥×”,他也不認識!!(我以為他有認識的!)我的朋友群也沒這個人呀!

直到剛才跟媽媽分享了這個故事,媽媽說那個姨丈就叫“謝祥×”呀!!頓時我真的港覺到怕了!頭皮發麻了我!!!!媽呀…媽呀…媽呀…
雖然他是來打招呼的,也沒惡意,但我真的覺得很毛!很毛!超級毛!因為我也只是去上香也沒正眼看牌位跟瞻仰遺容。
十幾年後我才知道您叫“謝祥×”!!一路好走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