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想來分享"鬼王"!!!

有一次我夢到我正開著車往一個狹小的隧道,隧道裡大大小小,男女老少都往前走但身形都比一般人還小,

其中的一個超級巨大的男性也往前走,頓時我覺得不舒服,就是那種鬼來的感覺…

過沒多久,那巨大的男人在我副駕的窗外看著我,但我覺得是我的車被拉到跟他一樣的高度,

男人轉頭跟我說話~~"喂,我剛才被車捲進去,不知會不會怎樣厚"

當下我告訴自已"要自主訓練,不可以立馬請帝爺公救我"要忍住!!!

於是我笑著面對他(其實他還滿帥的) ~~~"不會怎麼樣呀"

講完後~~我還是很俗仔的請帝爺公了~~~

永遠不會習慣捏~~這種事~~~

夢醒了,因為太真實,年中發生的事,我也記到現在了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