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"前世回憶"

最近我妹的小孩--MO弟--晚上睡覺前都會哭~~那種哭聲不是"歡"不是"生氣"更不是因為"受驚"是一種"告狀","委屈","難過"的哭法~口中還念念有詞~(小嬰兒念的我們聽不懂啦~~~)

以前,我跟老木總是覺得,他壞壞不乖乖睡覺,一度讓我們覺得他是在告他媽的狀,是他個性不好牌氣差,但想想~~我妹很疼他,應該不至於會告狀到我們這來…

於是我跟老木就問了林老師~~為何晚上會哭成這樣~~

得到的答案是~~~"因為他想到前世的事覺得委屈,藍瘦,香菇,放不下才會哭成這樣加上他的前世好友們來找他,他才會這樣不舒服"

果然昨晚又是一樣的哭法~~

我老木就抱著跟MO弟說~~"乖,阿媽都知道,我們都愛你呀!!"

MO弟就躺在我媽胸前哭,哭的好委屈,在旁邊的我,跟我妹都覺得心酸酸的~~

感覺像是~~"你們終於懂我了!"

哭聲沒停,中間有停了一下,但想到又開始哭~怎麼勸都沒用~~

於是我說"不然我們請林老師,跟拜託帝爺公去弄他好不好~~~"(為了哄小孩…什麼話都說了我~~雖然很不尊重帝爺公><對不起!!!請原諒我無招可使只能搬出帝爺公跟林老師)

結果MO弟竟然抬頭對我開懷的笑!!這一幕我跟我妹都看到了!!!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說當下的情緒~~~

那種感覺是~~~"好哇!!麻煩了!!終於有人要幫我出氣了"

笑完後又繼續委屈~~直到他哭累了睡著!!!

MO弟平常很乖也是善良的孩子,只有睡覺前才會這樣,聽到他為了前世的事放不下,因為想到而委屈的哭,無形的事我們也幫不上忙,

最後只能請帝爺公出面處理了~~先幫MO弟做衣服把前世的記憶消除,加上符咒跟我的佛牌(一有狀況不對,我就會立馬請老大他們來救命,一定要抓到那二個

好友),經過處理後,這個孩子的靈穩定了,生活也恢復正常了~~就連我妹那個鐵齒組的也開始相信帝爺公的厲害,把我的佛牌跟七星劍看得比我這個姐姐還來

的重要。只要小孩一沒睡好,她就會默默的把佛牌跟七星劍掛起來。她兒子就會睡的很好~~~

我真的相信每個人都帶著前世的記憶來投胎,前世記憶會隨著年紀的增長慢慢淡忘~~

既然會有前世記憶也一定會有冤親債主這種事…或多或少而已…只要是一天當人這種事就一定會有。(還累世冤親債主這件事很重要~~~)

每個人出現在我們生命中一定也有他的意義存在,也讓我更相信很多事情順其自然,心存善念,懂得珍惜萬物。

 

 

 

MO弟  

MO弟~是不是好帥滴!!!善良的你,我們一定會保護你的哦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和,林老師 玄天上帝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