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了那麼多親身經歷,憑我這凡人之身到底是怎麼解決這些無形的事呢?

這就要講到中和-林老師-他是帝爺公(老大)與人間的溝通橋梁,

其實能當這個職務真的不容易,說真的,帝爺公(老大)給他的人生的考驗真的是一般人無法想像的。

只能用"大起大落,生死關頭,嚐盡人間冷暖"到最後"否極泰來,平安順利"

他常說一句話,要不是老大的救了他,他早拜拜了~~

也不是一開始就是走這個行業的他,透過帝爺公給他的考驗順利過關後,老大終於出面了。

叫他要開始做這方面的事。很多人想要走這無形這條路,如何與神明做連接溝通,光這樣都要花上十多年。

更別說是立馬請神明處理事情。但他卻在短短的時間內學會很多事情。

之後其他神明陸續進來這個團隊,使這個以帝爺公為首的團隊功能更加齊全,林老師能處理的事情也愈來愈多(陽陰宅風水,居家辦公風水,祖先處理,安神,抓鬼,嬰兒/公司取名,去煞解厄,超渡法會,對年等…)

統稱"移動式宮廟"(我個人亂取的~~~真的超適合祂們的,要抓鬼立馬抓,要問事立馬問,要看風水立馬看,要去煞解厄立馬解) 

他把所有的功勞歸給帝爺公(老大)及眾神明,從不把自已神格化,信仰都有邏輯性。因為今天他會的一切都是衪們教他!

簡單介紹一下帝爺公(老大)的來歷好惹~

老大-來自三清宮(道教董事會)的二帝,(北方最大的神明就是北極玄天上帝,可想而知老大的神階有夠高了吧,而且是直接從三清宮來滴~~以人間來說就是最高總經理職位) 有組織圖大家可以參考~~~

希望大家能在人生感覺到迷惘想要找答案,方向的時候,去找老大問問,少走浪費時間的路,但是這種事都是講求緣份的。不強求不推銷。

如下是林老師的連絡方式

連絡電話: 0912-360-054

服務處:中和,雙和醫院斜對面,中正路276號7樓

服務處:伊通街58號4樓,近南京松江5號出口

粉絲專頁(但他本人太忙,沒啥在經營,但都有詳細說明眾神明的掌管的工作)如下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9%9D%88%E9%80%9A%E7%AE%97%E5%91%BD%E9%A2%A8%E6%B0%B4%E6%9E%97%E8%80%81%E5%B8%AB-630254413780032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1458220833953.jpg  道教組織圖.jpg

****帝爺公***** 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…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